中行助力旬邑脱贫攻坚医药和食品产业发展恳谈会在西安举行
2017-11-17 11:18:46   来源:中国网

11月16日下午,由咸阳市旬邑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国银行陕西分行、陕西省食品协会、陕西省医药协会协办的中行助力旬邑脱贫攻坚医药和食品产业发展恳谈会在西安举行。

11月16日下午,由咸阳市旬邑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国银行陕西分行、陕西省食品协会、陕西省医药协会协办的中行助力旬邑脱贫攻坚医药和食品产业发展恳谈会在西安举行。

1.jpg

恳谈会上,旬邑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进就县情及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区有关情况进行了推介。他说,举办本次恳谈会目的是共商脱贫攻坚大计,共谋经济合作发展,使社会各界人士了解旬邑、关注旬邑、投资旬邑,支持旬邑经济社会发展,使旬邑人民与全国人民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随后,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学院教授仇农学、陕西省执业药师协会会长杨世民、中国银行咸阳分行行长焦锋、陕西中医药大学教授王昌利结合实际,分别从食品科技、医药行业的现状与前景、金融支持等方面作了讲解。中国银行陕西分行副行长王峰、陕西食品协会名誉会长赵五台、陕西医药协会副会长赵东科教授、旬邑县委书记高玉峰分别发表致辞。

 2.jpg 

高玉峰讲到,旬邑是国家级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省市各级殷切关心和28个对口帮扶部门的鼎力支持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中国银行自2002年开展对口帮扶以来,以国有企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情系老区人民,关注民生疾苦,累计投入各类自有资金1678.8万元,从人力、物力、财力、社会资源等方面,给予了旬邑县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有力改善了老区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最后,旬邑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旭分别与陕西省食品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银行咸阳分行签订金融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与西安汉瑞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圣济平康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3.jpg 

据了解,本次恳谈会旨在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旬邑医药和食品产业转型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互利共赢。(秦选红 通讯员 吕顺峰 )

相关热词搜索:旬邑 恳谈会 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