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厅机关结对帮扶干部到旬邑县张洪镇西头村开展慰问活动
2017-01-03 11:01:55   来源:秦风网

2016年12月30日,陕西省纪委监察厅组织机关结对帮扶干部赴咸阳市旬邑县张洪镇西头村开展慰问活动。西头村现有贫困户25户,今年以来通过易地搬迁扶贫,集中安置15户贫困户,在鑫源小区安置1户贫困户。春节后, 16户群众将喜迁新居。
2016年以来,咸阳市委厅机关结对帮扶干部多次到西头村贫困户家中调研慰问,结合致贫原因,因户施策制定帮扶计划,落实帮扶措施,解决帮扶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时值岁末,结对帮扶干部再次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今年生产生活变化,鼓励他们结合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专业合作社引领,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活动中,结对帮扶干部还为每个贫困户送去慰问金800元,贫困群众对结对帮扶干部能在年末到村上看望慰问他们表示非常感激,大家普遍反映,在党的扶贫政策引领下,在省纪委监察厅全力帮扶下,他们有信心早日脱贫,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黄瑞娇

相关热词搜索:头村 镇西 旬邑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