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中院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落地
2017-03-13 16:12:38   来源:中国网

近日,陕西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宏斌,研究室主任尤青一行到咸阳中院开展专项调研督导,座谈听取咸阳两级法院及相关部门意见建议

咸阳中院: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落地

会议现场

咸阳中院: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落地

省高院政治部主任张宏斌

 咸阳中院: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落地 

省高院研究室主任尤青

 咸阳中院: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落地 

李国庆院长讲话

 咸阳中院: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落地 

罗小锋副院长讲话

中国网3月13日讯 近日,陕西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宏斌,研究室主任尤青一行到咸阳中院开展专项调研督导,座谈听取咸阳两级法院及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咸阳中院副院长罗小锋主持。咸阳市政法委、市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咸阳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法院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副院长刘仲屹围绕全市两级法院法官员额制改革、司改配套制度制定、新的审判权运行机制以及工资待遇落实等督察重点内容向督察组做了汇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国庆汇报了咸阳法院司法改革总体推进情况,他指出,咸阳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顺利开展,多项改革举措走在全省前列,改革成效已初步显现,咸阳法院将继续落实省法院督促调研工作要求,确保全市法院改革顺利推进。张宏斌主任充分肯定了咸阳两级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宏斌主任指出,目前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四梁八柱”已经基本形成,咸阳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 切实增强看齐意识、核心意识,进一步确保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司法责任制改革贯彻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把解决重难点问题贯穿司法责任制改革全过程。三是要做好思想工作,从严管理监督,把司改的政策领会通、学习透,将督促调研重点内容统筹好、落实好,以优异的改革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王玮 图/范涛 刘裴裴)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咸阳 责任制 司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