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耀州区卫计局开展周四扶贫日
2017-11-17 11:23:51   来源:中国网

耀州区卫计局驻九里坡村工作队的同志说: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脱贫攻坚作为以后及长期的一项重要工作,真正做到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

  \

铜川市耀州区关庄镇九里坡村民高兴的说:“在家门口不仅能享受到免费的体检,还能享受到免费用药,真好!”

\

11月9日,铜川市耀州区卫计局在关庄镇九里坡村开展的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结合村民所需及病情情况,11月16日上午(第二个周四扶贫日),耀州区卫计局驻九里坡村工作队组织耀州区中西医、妇产、眼科及心电图、B超等医疗人员再次前往九里坡村开展健康查体、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共为103位村民健康查体,并针对性的免费发放治疗感冒、风湿等疾病用药1000余盒(袋、板、贴),免费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2000余份。

 \ 

这次活动很好的诠释了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方向。耀州区卫计局驻九里坡村工作队的同志说: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脱贫攻坚作为以后及长期的一项重要工作,真正做到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羽伟东 通讯员 李彩虹)

相关热词搜索:铜川 耀州 卫计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