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凤县法院赴渭滨区法院学习先进经验
2017-03-13 16:10:21   来源:中国网

近日,陕西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伟率领各业务庭中层干部一行20人赴宝鸡市渭滨区法院学习交流。

陕西凤县法院赴渭滨区法院学习先进经验

学习交流现场

中国网3月13日讯 近日,陕西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伟率领各业务庭中层干部一行20人赴宝鸡市渭滨区法院学习交流。渭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向宏带领班子成员热情接待,陪同凤县法院干警参观了渭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各审判业务庭及法院文化墙等。

陕西凤县法院赴渭滨区法院学习先进经验

座谈会现场

 陕西凤县法院赴渭滨区法院学习先进经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院长就渭滨区法院围绕区委、区政府“重返巩固五强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区”工作目标,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审判管理、司法责任制改革和法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凤县法院干警仔细听、认真记,普遍感到收益匪浅。凤县法院院长江伟对渭滨区法院张院长等班子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凤县法院队伍简况、审判执行工作特点、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成效、员额制改革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江院长指出,渭滨区法院收案数在宝鸡市法院多年位居前列,案多人少矛盾最为突出,但渭滨法院党组带领全院法官干警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其中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凤县法院学习;渭滨法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和保持工作走在全市法院前列,凤县法院要学习取经,一手抓党组提出的“五个创建”工作任务,一手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使创建文明单位更好的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渭滨区法院法官干警在重压下敢于担当,善于创新求变,在新的审判运行模式、审判管理、新类型案件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值得凤县法院借鉴。

江院长强调,渭滨法院全院上下面对新形势,能在有限的资源环境下,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背后体现的“敢于担当、司法为民、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更值得凤县法院学习。(王玮 摄/王晓宏 刘裴裴)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渭滨区 凤县 法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