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小菜随意搭 蔬菜羹汤醇香顺滑
2017-11-10 10:01:57   来源:西部网

家常蔬菜汤取材方便,搭配自由,可以根据自家人的口味随意增减,常见的材料可以有青菜,鸡蛋,香菇,豆皮,粉丝,木耳,紫菜,笋丝,西红柿,腐竹等等,香滑的羹汤特开胃。

\

家常蔬菜汤取材方便,搭配自由,可以根据自家人的口味随意增减,常见的材料可以有青菜,鸡蛋,香菇,豆皮,粉丝,木耳,紫菜,笋丝,西红柿,腐竹等等,嫌太素的也要加些肉片火腿丁之类的,按照我的方法做出来,油烟机都不用开,香滑的羹汤特开胃。

  天气冷喝点热汤,一勺下去从嗓子眼舒服到肚子里,给啥大鱼大肉也不换,常喝蔬菜汤还可以美容养颜,更有利于身体健康,这么简单又好处多多的美味,你一定要尝试一下。

  【香菇鸡蛋羹】

  用料:鸡蛋两个,青菜两棵,香菇两朵,干木耳丝少许,水淀粉一碗,盐一勺,麻油几勺,醋适量。

  步骤:

  1,香菇去蒂,洗干净,青菜也摘洗干净,全部切成小丁。

  2,鸡蛋打散,水淀粉准备好。

  3,干木耳丝和水一同煮开。

  4,加香菇丁煮软。

  5,加入青菜丁。

  6,趁水翻滚打入鸡蛋,边打边搅拌,就能打出漂亮的鸡蛋花。

  7,最后加入水淀粉调浓度,撒上盐,麻油,醋,搅拌均与出锅,趁热喝,爽滑顺口。

(责任编辑:黄瑞娇)

相关热词搜索:醇香 小菜 家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