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略阳县林调队积极开展干部作风建设
2017-08-09 14:23:30   来源:中国网

今年以来,陕西略阳县林调队党支部扎实开展以“激情、干净、超越”为主题的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按照“四个一”要求,认真开展“四查找四提升”。通过学习,对存在问题逐个整改。

中国网西安8月9日电 今年以来,陕西略阳县林调队党支部扎实开展以“激情、干净、超越”为主题的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按照“四个一”要求,认真开展“四查找四提升”。通过学习,对存在问题逐个整改。

学习内容以新颁布的《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问责条例》等为重点,并结合林调队自身业务方面存在的短板,有重点地开展林业调查设计、地理信息系统等业务知识的学习,使全队党员干部职工提升自我超越的本领,进一步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此外,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根据每个人业务特长,进行了合理分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职责,使每名干部职工人人有担子,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林业各项工作中去,用工作成绩促作风建设。

下一步,略阳县林调队党支部将着力营造“激情干事、干净做人,勇于自我超越、奋力追赶超越”的干事氛围,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宋欢 通讯员高云彦)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略阳县 陕西 作风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