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金池院林场召开职代会审议通过改革实施方案
2017-11-10 15:10:58   来源:中国网

国有林场改革是2017年略阳林业部门今年奋力追赶超越的重要目标任务之一,涉及到广大林场职工的切身利益,为统一思想,确保年底顺利完成国有林场改革任务,近日,金池院林场组织职工代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略阳县国有金池院林场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由林场副场长李斌主持。会上林场场长李定吉首先从中、省、市、县国有林场改革方案中的政策措施要求,到因场施策草拟制定金池院林场改革方案的过程进行了说明;其次,从这次林场改革的总体要求、实施范围及时限、改革的主要内容及措施、改革后林场的主要职责和发展方向、方法步骤、保障措施6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详细地向与会职工重点介绍了林场改革涉及的定性、定编定岗、理顺管理体制、优化内部组织机构、完善监管机制、加强森林培育、落实社会保障措施、完善基础设施建设9大改革内容及措施; 最后就职工对林场改革方案讨论过程中提出的关于五险一金、人员编制、岗位设置、管理体制和林场发展等方面的6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通过这次国有林场改革方案的讨论,金池院林场广大干部职工对改革方案取得了一致认识,赢得了干部职工对改革的理解与支持,为12月底全面完成国有林场改革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郭鹏文)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汉中 略阳县 职代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