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良烤鸡腿卷 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出的美味
2017-11-09 14:55:18   来源:西部网

中途翻一下鸡腿,使得受热均匀,后面5分钟将准备好的麦芽糖水刷在鸡腿表面,放入烤箱进行最后的上色(用勺子舀一勺麦芽糖,加少许凉开水调成麦芽糖水)。

  \

主料:

  鸡腿3只、中筋面粉500克、水350克、植物油10克、酵母1克、盐3克、细砂糖5克。

  辅料:

  奥尔良烤翅腌料适量、麦芽糖1勺、生菜1棵、胡萝卜1根、黄瓜1根。

  做法:

  1.自己做的总是极好:自制的饼皮,自己烤的鸡腿肉,卷上时令蔬菜。

  2.两端骨头处划一刀切断连接,将骨、肉、皮分离出来。

  3.用肉锤将鸡腿肉拍松。

  4.加入适量奥尔良烤翅腌料,加少许水抓匀腌制(晚上腌制第二天用最好)。

  5.开始制作薄饼:500克面粉加入5克细砂糖,3克盐,10克玉米油,1克酵母,水350克(水可以根据情况增减10克,每种面粉吸水性不一样)。

  6.搅拌均匀后倒出操作台开始揉面。

  7.揉至光滑后静置30分钟。

  8.分出小面团。

  9.擀压成薄片。

  10.直接放入无油的不粘锅烙至微焦。

  11.在制作饼皮的过程,可以开始烤鸡腿了,烤箱自带的烤盘铺上锡纸,刷一层油铺上鸡腿肉。

  12.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200度20分钟。

  13.中途翻一下鸡腿,使得受热均匀,后面5分钟将准备好的麦芽糖水刷在鸡腿表面,放入烤箱进行最后的上色(用勺子舀一勺麦芽糖,加少许凉开水调成麦芽糖水)。

  14.取出饼皮,铺上生菜叶,铺上鸡腿肉。

  15.上面放黄瓜条和胡萝卜条,最后卷起即可(中间还可以加入喜欢的酱刷在饼皮内侧)。

  烹饪技巧

  1.奥尔良烤翅腌料可以换成辣味或者照烧酱腌料。

  2.饼皮也可以买现成的墨西哥卷饼,这样买回来烙一下就可以用了。

  3.卷上喜欢的蔬菜和淋上爱吃的酱就好。

(责任编辑:黄瑞娇)

相关热词搜索:奥尔良 鸡腿 美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