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宝鸡休闲农业游十佳目的地”评选结果揭晓
2017-11-09 13:56:54   来源:中国网

  为了培育一批一二三产业融合程度高、生态环境优美、观光体验功能齐全、示范带动能力强的休闲农业示范点,宝鸡市农业局、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宝鸡休闲农业游十佳目的地”评选活动。

\

  从今年6月开始,通过县区推荐、网络投票、现场考评、公示公告等几个环节,最终从全市35家休闲农业示范点确定西部兰花生态园、高新区爱迪水岸养生庄园、陈仓区新育现代农业园、渭滨区百老泉现代农业园、金台区暴家河村、凤县汇丰山庄、陇县观唐农业园、眉县西部印象玫瑰园、太白县海升莓类产业示范园、岐山县水韵江南“荷塘月色”园为“宝鸡休闲农业游十佳目的地”。特别在网络投票投票中,参与访问人数达到60多万人次,投票人数近10万,通过评选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宝鸡市休闲农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全市人民提供了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好去处。(羽伟东 宝鸡农业局)

\

\

(责任编辑:黄瑞娇)

相关热词搜索:宝鸡 十佳 第二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