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山东城市品牌推介会走进西安
2017-11-10 09:26:00   来源:中国网

\

“重走始皇东巡路·自在休闲养生游”,西安是历史名城,十三朝古都,秦皇汉武曾从这里出发,一路东巡到达荣成,由此西安和荣成结下千年不解之缘。11月9日,由荣成市旅游局、陕西交通广播联合举办的“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品牌推介会走进西安。推介荣成的资源、产业和企业,增进两地感情,探讨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

\

  推介会上,荣成市旅游局局长张万军进行了现场推介,全面展示了荣成市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人文景观、多样的民俗风情等丰富旅游元素。“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成山头风景区,全国第一家村办放养式野生动物保护区的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见证了中韩日三国友好往来的著名历史景区的赤山景区等一大批优秀的旅游产品,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休闲养生之旅。

  陕西交通广播旅游项目部负责人、制片人蒋菁梅在推介会上进行致辞,她认为西安和荣成两座城市虽然相隔很远,但随着高铁和航空航线的全面开通,拉近了两地距离,为广大的陕西游客东游拜日、观赏天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地在旅游产品打造、游客招徕等方面谋求更多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全国自驾游联盟五星级达人梁琳娜接受采访说,“通过这次推介会,我对荣成有了深度了解,准备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到荣成‘看天鹅、吃渔家宴、住海草房’,体验荣成的滨海风情。也希望与荣成方面在未来能有更多合作,组织更多西安游客去荣成享受休闲度假的乐趣。”

\

  现场,荣成市倪氏海泰度假村酒店、泰祥集团、巴厘林海度假村、慧华元亨集团等旅游及房地产企业先后进行了推介,两地企业就营销推广、旅游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达成了多个初步合作意向和共识。

  至此,今年“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品牌推介和“乘高铁·游荣成”旅游系列主题推介活动圆满成功,荣成市旅游部门先后组团赴枣庄、上海、北京、成都、西安等高铁重点客源地及新增高铁节点城市开展旅游、房地产、海洋食品等多个产业的宣传推广,目前已经有20多家旅行社和网络自媒体计划来荣成踩线和深度报道,达成互送客源协议50余份,让全国各地的朋友对荣成“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品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下一步,荣成市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加快“传统旅游宣传”向“智慧旅游宣传”转型,让“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品牌覆盖更多城市,打造多层次、全产业、特色鲜明的全域旅游品牌和目的地形象。(秋元元)

(责任编辑:黄瑞娇)

相关热词搜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