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公安局大力宣传出入境法律法规及文明出游
2017-11-13 14:33:06   来源:中国网

\

为了进一步深化华阴平安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平安建设“两率一度”, 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专题制作平安建设宣传册、出入境彩页等资料,开展送法、送服务到基层平安建设活动,重点针对普通公民因私办理出国境证件及未成年人办理出国境证件需要的相关手续、流程、费用,受理港澳台湾再次签注业务等事项以及出国境文明旅游的注意事项。宣传中出入境大队民警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出国境问题,同时对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进行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服务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提高了群众对出入境业务知识的深入了解,方便了群众办理出入境各项业务。同时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加深了民众对“平安建设”的印象,有力地促进了华阴市平安创建工作。(任湘萍 通讯员:吕晓娟)

[责任编辑:黄瑞娇]

相关热词搜索:华阴市 出入境 公安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