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众安全感提升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7-11-10 14:07:44   来源:中国网

\

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率,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构建“平安吴堡”的良好氛围,11月9日上午,吴堡县公安局开展了“公众安全感提升月”集中宣传活动。

\

宣传期间,民警在城区中心广场设立拱门和宣传台,通过制作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和调查问卷、开展法律咨询、现场解答疑问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公安机关在治安防范、维护和谐稳定、增强公众安全感等方面工作的实绩和成效开展宣传。宣传资料种类繁多,图文并茂,有反恐、反邪教、防火、防盗、防抢、防骗等多种宣传资料,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活动,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兴致勃勃的与民警交流咨询,民警现场解说回答,警民互动、气氛热烈,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治安防范宣传资料2000余份。

\

通过宣传,扩大了群众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对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起到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李高飞 通讯员:李云隆)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吴堡县 公安局 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