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阴市2017旅游宣传推介活动顺利开展
2017-02-10 17:04:39   来源:红色瞭望

这是2月9日华阴市2017“正月里唱大戏”旅游宣传推介暨文化惠民活动演出现场,市政府广场上的千余名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红色瞭望2月10日讯 激情饱满的表演,真挚动情的唱腔,起伏跌宕的情节……这是2月9日华阴市2017“正月里唱大戏”旅游宣传推介暨文化惠民活动演出现场,市政府广场上的千余名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春节期间,为全面展示我市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成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唱响旅游城市知名度,传承和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由市文体广电局主办、市秦风艺术中心协办、市文物旅游局及全域旅游创建办参与的“正月里唱大戏”旅游宣传推介暨文化惠民演出经过精心筹备于2月9日与全市广大观众如期见面,为2017年元宵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文化惠民是我市着力服务群众、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供精神食粮的为民工程。近年来,我市文化惠民演出和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日益活跃,连年举办旅游宣传推介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致力于将传统和时代相结合,把传统、优秀、健康的文化种子播撒到城市的各个角落,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了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繁荣的成果。(黄静 訾宝茵)

[责任编辑 张亮]

相关热词搜索:华阴市 陕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