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首期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
2017-11-13 14:09:46   来源:中国网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培训班于11月12日晚顺利结业。

\

陕西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培训班于11月12日晚顺利结业。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出席结业典礼并作了讲话。

\

杨丕功

杨丕功要求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不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民警职工要牢固树立自觉学习和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强化抓工作落实的本领,敢于攻坚克难,为推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男警擒敌拳方阵

当天下午,一阵阵响亮的番号声,一排排整齐有力的步伐,在长安南山脚下的大操场,展示着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民警的飒爽英姿和精神风貌。来自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14个单位的240余名参训民警在经过5天紧张的学习训练后,以单位为考核单元,西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4名专业警体教官,重点围绕队伍整体精神面貌、队列动作、指挥员口令下达等内容进行队列技能考核。全体参训人员组成2个男警队伍方阵、1个队伍女警方阵和1个男警擒敌拳方阵,进行了汇报表演。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尚武进行了现场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部分老干部参加了现场观摩,大家五天来学习培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普遍认为这样的学习培训,对于加强民警队伍建设既磨练了意志、锤炼了精神,又强化了技能、展示了风采。

\

队列训练

此次培训班全程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从出早操、操场训练、晚上理论课都实行点名,餐前进行点名唱歌集体就餐,不定期进行内务卫生检查,培训期间体现出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培训班突出民警队伍思想作风的锤炼,主要安排了十九大精神辅导、作风纪律养成民警队列、枪械训练,同时结合戒毒工作实际安排了及戒毒工作规范化标准业务学习,这些内容对于新时代加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民警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杨丕功全程参与指导训练。局、所领导带头,为其他参训人员起到了示范作用。全体参训人员把这次培训当作提高自身素质、开拓视野、全面提升能力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倍加珍惜。为了搞好这次培训,各戒毒所党委在安全稳定工作任务都很重的情况下能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合力调配警力,各所班子成员、基层大队领导勇于担当责任,确保了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和正常工作的开展。

培训期间,还组织民警进行了警械科目和实弹射击训练。在当天晚上的结业仪式上还举行了心得体会交流,14个单位的学员代表上台做了心得体会交流。

此次省戒毒管理局对全系统民警实施的大规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适应新时代戒毒工作改革发展对队伍建设的要求。培训班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成效明显,有力提升了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社会影响力。(郭月宁 原东红)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省 培训班 司法行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