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冬日街拍曝光 坦言享受表演挑战
2017-11-13 14:00:31   来源:新华网

\

近日,舒畅曝光一组在意大利米兰的冬日街拍组图,镜头中舒畅身穿米白色大衣,高领毛衣搭配短裙,简单不失格调的时尚风格。近期因《演员的诞生》受到很多关注的她,也坦言还会再次回到这个舞台,迎接新挑战。

\

  舒畅意大利街头漫步简单不失格调

  在这组冬日街拍中,舒畅以米白色大衣搭配高领毛衣亮相,短裙和高跟鞋的巧妙搭配,让整个人少了冬日的臃肿感,带来满屏的时尚气息。镜头中舒畅迎着夕阳漫步在意大利米兰的街头,看起来颇有OL的腔调,而随性斜跨在身上的包包,又带有一丝俏皮。拍摄当天,舒畅的状态也十分轻松随意,自在地感受意大利冬日夕阳的温暖。这身简单又不失格调的装扮,也让很多网友眼前一亮。

\

  《演员的诞生》受关注 舒畅坦言还会回来

  近期因为《演员的诞生》受到颇多关注的舒畅,上期节目中挑战《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柔弱悲惨的梅湘南,和刘烨上演了一段冲突力十足的家庭戏。甚少以现代戏出现的她,演起家庭戏来也丝毫没有露怯,将一个备受家庭暴力折磨的女性形象,诠释得十分到位。

\

  从柔弱的梅湘南到意大利街头颇具OL风格的舒畅,两种不同的现代风格都被舒畅表现得淋漓极致,也让人很期待舒畅接下来在舞台上的出彩表现。

(责任编辑:黄瑞娇)

相关热词搜索:舒畅 冬日 街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