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西岳派出所组织民警观看规范执法视频演示片
2017-08-09 14:58:49   来源:中国网

8月8日中午,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按照市局安排部署,组织民警观看学习了《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片》。

\

为了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一线民警在接处警工作中的处置能力、依法履职能力和规范执法水平,8月8日中午,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按照市局安排部署,组织民警观看学习了《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片》。

演示片中针对一线民警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通过视频情景演示进行再现,并从警情处置、策略技巧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述,对执法过程中遇到难点和产生的困惑给予了清晰的回答。观看学习过程中,民警认真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自己在日常处警中的方式、方法进行对照,寻找差距,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民警的规范执法意识和执法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民警规范、文明、公平的执法理念。(于姗 通讯员:党琪)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华阴市 西岳 民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