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山景区陕西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2017-07-12 16:28:02   来源:西部网

7月11日,泰山景区与西北地区全国百强社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泰山景区陕西推介会。

2017泰山景区陕西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西部网讯 7月11日,泰山景区与西北地区全国百强社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泰山景区陕西推介会。

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领导致开幕词;陕西省旅游局国内处副处长邵新军,西安市旅游局朱向锋作为参会嘉宾发表总结讲话;泰山景区苗青(科长)致欢迎词,介绍泰山旅游;苗青科长提到,陕西与山东旅游资源历来有很强的交流,都是各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山东位于东部沿海地区,地形地貌差异巨大、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差异巨大,旅游的互补性强,山东省丰富的高品质旅游产品让山东旅游成为陕西客源跨省区旅游的重要旅游目的地之一,“我们此次来陕西,是希望通过与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让到山东的陕西游客拐一拐弯,让我们略尽一下地主之谊,让陕西游客的山东之旅更加圆满,少一点遗憾,也推动泰山景区与在座各位的事业共同发展。

活动以“重温始皇封禅,品味博大泰山”为主题,推介东岳庙会、泰山冠军系列登山比赛、中华泰山成人礼修学游、封禅大典、彩石溪等新景点和品牌活动,展示“好客山东”旅游形象,扩大“登泰山、保平安”品牌影响力。

在现场旅游界各位同仁、嘉宾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省旅游局国内处副处长邵新军和泰山旅游景区管委会苗青科长揭牌,将“泰山景区陕西营销中心”牌匾授牌于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公司总经理助理尹爱华先生,希望促进陕西与山东两地的旅游事业,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泰山旅游与西北地区全国百强社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合作,达成了设立泰山景区陕西营销中心、联合营销推广泰山旅游的合作意向,将充分利用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在西安的80多家旅游门市和在咸阳、渭南、延安、汉中、铜川、杨凌的6家分公司、40多家门市全面营销推介泰山旅游,并在陕西省的报刊、电台及新媒体等实施全方位营销。

苗科长表示:“今后,双方将在更多的领域展开合作。同时希望,此次泰山景区西安推介会的举行,能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和友谊,推动泰山景区西北市场的开发工作进入快车道,形成互利共赢的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拉近陕西与山东两地人民的感情,为来泰山旅游的陕西游客带来新的旅游体验。

当天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中层领导;泰山旅游景区副科长杨平;山东恒远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进先生;西安旅游协会席运良;西安国旅李小宁;西安海外张鹏;陕西中旅李英姿;陕西友联季玉洁;陕西巅峰何成弼;陕西省40多家旅行社的代表以及十多家新闻媒体。

最后推介会在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此次会议能够促成双方在今后更全面的合作,泰山景区也会将更多新线路、新产品推向陕西市场,开拓陕西高端客源市场的同时,实现与旅游界同仁们的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泰山 推介会 陕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