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最强911 Turbo S亮相古德伍德节 限量500台
2017-07-07 17:27:56   来源:环球网

在刚刚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豪华限量跑车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作为保时捷911 Turbo S车型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新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07马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汽车网站报道,在刚刚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豪华限量跑车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作为保时捷911 Turbo S车型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新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07马力。

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搭载了带有专属动力套件的3.8L 6缸双涡轮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7马力,峰值扭矩7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0至96公里/时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330公里。该款车型搭载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主动式运动底盘和Sport Chrono组件,并采用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外观方面,除璀璨金属漆外,新款911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还提供了一系列独具匠心的车身颜色以供选择,包括定制的金黄色金属和碳纤维饰面。Exclusive Series标配黑色20英寸中央锁止轮毂,陶瓷复合刹车系统的黑色刹车卡钳搭配金黄色的“PORSCHE”标识,另外采用Turbo Aerokit设计的尾翼和发动机进气口,增强了整体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搭载了18向可调节运动座椅,并覆有两层穿孔皮革,车顶内衬采用带金黄色双条纹的Alcantara面料,另外碳纤维内饰组件的装饰条上还配有上等铜线。此外,该车座椅头枕处金色的Turbo S标识和车门下方处的Exclusive Series也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乘客一侧的限量版铭牌强调了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独特身份。门槛条也以碳纤维饰板铺就,并带有“Exclusive Series”标识。

该车专门针对客户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并采用纯手工打造,全球限量销售500台,中国市场配额为16台左右。保时捷宣布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全球起售价将为25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4.75万元)。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古德 保时捷 伍德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