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车万人进秦岭 带你“探秘秦岭国宝游”
2017-07-12 16:25:50   来源:西部网

关中大地骄阳似火,秦岭深处别有洞天。继“千车万人进秦岭——自驾避暑游”首发之后,秦岭旅游联盟联合云景蓝狮自驾游联盟策划了“千车万人进秦岭”系列活动之“探秘秦岭国宝游”

千车万人进秦岭 带你“探秘秦岭国宝游”

西部网讯 关中大地骄阳似火,秦岭深处别有洞天。继“千车万人进秦岭——自驾避暑游”首发之后,秦岭旅游联盟联合云景蓝狮自驾游联盟策划了“千车万人进秦岭”系列活动之“探秘秦岭国宝游”,本次活动吸引了60多辆车近200人的自驾游车友。

千车万人进秦岭,游客与金丝猴近距离接触。

秦岭是世界名山,是中国的父亲山,是中国南北气候的过渡带和重要分野,是长江、黄河两大水系的分水岭。涵盖陕西省6市44县区,拥有独特的山地地貌、水域河流、丰富野生动植物资源、茂密的森林植被,是大关中居民亲近山水、放松身心、生态观光、康体养生、森林体验、自驾旅游、避暑休闲的理想的旅游目的地。现正值夏季,古城西安持续高温,进屋桑拿、出门烧烤,可谓是启动了“桑拿天”模式。相对关中的炎热,秦岭却要清凉许多。位于秦岭腹地的佛坪县和周至县黑河境内,在积雪的冬季,熊猫因寻觅食物而会下山,那时跟熊猫打个招呼吧;在天气晴好的日子里,偶尔天空中略过一只发出远古叫声的鸟,恍若仙鸟,从恐龙时代飞来;辛勤的劳作的村民,田间地头偶有“莽撞的牛”窜出……在这里可以体验什么是凉爽的夏天,可以观赏从远古走来、憨态可掬的秦岭四宝与人类的和谐共处,可领略在秦岭深处似一叶扁舟的老县城在“岁月静好中浅笑安然”,累了歇歇脚,找一家乡村旅游点品尝地道的农家味。

  

千车万人进秦岭 带你“探秘秦岭国宝游”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秦岭旅游联盟秘书处负责人杨丽娜介绍,秦岭旅游联盟的成立,是针对大秦岭旅游在现有基础上做大品牌的一次创新尝试,而联盟这次组织的“千车万人进秦岭”系列活动,既是整合秦岭优质旅游资源,为沿途县区输送客源,同时也给广大车友和其他未能接触到秦岭的游客提供了一个探秘秦岭、亲近秦岭、领略秦岭多样化旅游产品的渠道。本次活动之所以选择佛坪县和周至县,是联盟在打造跨区域自驾游线路方面的具体实践。一条高速铁路进入佛坪,并做成鸟巢观光客站,40分钟从西安就可以进入“秘境之地”,成都2小时就可以进入佛坪,我们作为“排头兵”也是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让更多人能够走进大秦岭,感受秦岭片区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的独特魅力。

  

千车万人进秦岭 带你“探秘秦岭国宝游”

活动具体执行方的云景蓝狮自驾游联盟平台的负责人付静表示:“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们针对此线路也是多方实地踩线多次调整最终确定的,同时我们还争取到了在中国石油陕西分公司涝峪口加油站点集合的车友们,活动当天在此给爱车加油的车友们可享“汽油每升减免1元,在该站点超市内消费30抵60元代金券活动以及价值百元的零食大礼包……”为的是让广大车友感受到云景蓝狮自驾游平台推出、落地执行的线路无论从线路的品质还是服务上都给车友们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秦岭 国宝 车万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