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陕西美业年终颁奖盛典在西安召开
2017-12-20 15:05:02   来源:中国网

2017年,陕西美协本着服务行业的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上超越以往、实现突破。滴滴汗水,铸就行业丰碑。砥砺前行,携手共创未来!

12月19日,一年一度的陕西美业年终颁奖盛典在西安曲江盛大召开。会议由三位陕西美业的重量级嘉宾: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会长,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主席,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中国医学美容杂志社社长辛映继;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终身名誉会长白延彪;西安臻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佳洁的开场致辞拉开序幕。

\

本次年会省美协诚邀省内外行业精英、医美专家、美业营销策划名师出席,在各位领导的见证下,陕西美协与行业同仁共同回首2017陕西美业辉煌的一年,也翻开了行业崭新的篇章。

\

随后,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会长芦宇明做欢迎致辞。一段视频回顾了陕西省美协的2017。画面上的点点滴滴见证了省美协今年扎实而走心的工作。

今年陕西美协积极响应陕西省第四届职工科技节的要求,在陕西美业寻找最美“双创人物”“带徒名师”。通过陕西美协推荐,经过陕西省总工会组委会评审,现场由陕西省总工会技协办主任喻伯兴颁发了陕西省双创人物称号、陕西省“带徒名师”称号、陕西省第四届职工科技节优秀组织工作者奖及陕西省第四届职工科技节最佳组织单位奖。

 \ 

本次大会,是陕西美业人的荣誉表彰盛会。大会现场公布了陕西美业年度各大奖项评选结果。本次评选面向全行业展开,奖项申报工作受到省内近千家企业的关注和参与,经过奖项评审团的甄选,从中评选出近两百家优秀企业,上百名优秀个人。来自美发、美容、文饰、美业教育行业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相聚在此,共同见证了这光荣的时刻。

据了解,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在1995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是全省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权威性社团组织之一。2017年,陕西美协立足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搭建起校企合作新平台,为美业输送优质人才。同时紧跟发展趋势,为美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助推美业新动力。

本届盛会的主题词是“新平台、新助力、新起点 ”,这一年,陕西美协本着服务行业的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上都超越以往、实现突破。2017年,陕西美协本着服务行业的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上超越以往、实现突破。滴滴汗水,铸就行业丰碑。砥砺前行,携手共创未来!2018年,陕西美协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书写陕西美业新篇章。(任媛媛 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美业 陕西 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