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茯茶镇入选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2017-08-09 17:00:09   来源:中国网

为深入推进乡村旅游创客行动,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日前国家旅游局公示西咸新区茯茶镇等40个单位为全国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中国网8月9日讯 为深入推进乡村旅游创客行动,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日前国家旅游局公示西咸新区茯茶镇等40个单位为全国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在各地自愿申报和各省区市旅游委(局)推荐的基础上,国家旅游局组织专家从乡村旅游创客集聚、创业特色是否浓厚、发展基础是否扎实、创业前景是否广阔、旅游创业政策落实和建设方案是否具有示范引领性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经国家旅游局领导批准。

茯茶镇位于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以双赵村提升改造为基础,以泾阳茯茶文化为依托,带动周边村镇经济及旅游开发,形成了茯茶文化、关中民俗文化、关中生活文化为一体的产业小镇项目。(展俊)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示范基地 中国 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