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陕西赛区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7-07-31 11:34:05   来源:中国网

7月30日,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陕西赛区颁奖盛典在西安“滇寨味道”隆重举行。

中国网开发区频道7月31日电  7月30日,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陕西赛区颁奖盛典在西安“滇寨味道”隆重举行。

\

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历时数月,近千余名选手参加,经过数十场比赛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马艺子言获得少年组冠,贾茵获得青年组冠军,李玲玲获得中年组冠军,金振岐获得老年组冠军;唐萍、温奕心获得青年组亚军,贾明、孙晓萍获得中年组亚军;鲁俊廙、蒋丹丹获得青年组季军,陈玲、贺华获得中年组季军。

据了解,本次颁奖盛典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用行动践行中国梦,传承民族影视经典歌曲,大力弘扬民族文化。颁奖现场获奖选手们再次一展歌喉,重唱经典。

 \ 

全国赛事组委会秘书长柴宏伟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颁奖典礼放到八一前夕,是纪念建军9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获奖选手们演唱一首首歌曲回顾历史,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恩。同时,也展示了中华文化独特魅力,增强我们的民族认同感和凝聚力。最后为我们为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陕西赛区的获奖选手们喝彩,愿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席蔡晓军说:“一首歌既然能用在经典影视作品上,不仅是因为歌曲动听、朗朗上口,能给我们带来视听上的享受,更是因为歌曲本身向我们传递着的情感,传递着浓缩在歌曲里那个年代的人和事。即弘扬了陕西文化,又绵延了经典影视歌曲的情怀,继而传播正能量。 ”

 \ 

据悉,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7年8月份在北京举行,陕西获奖选手将代表陕西出征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各地的顶尖高手一决高下。(秦选红)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 影视歌曲 盛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