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党委严抓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2017-07-31 11:32:55   来源:中国网

7月28日,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第四专题研讨,交流智慧、提升认识、凝聚合力。

\

7月28日,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第四专题研讨,交流智慧、提升认识、凝聚合力。

该段党委注重学研结合、学用结合,今年年初制定了全年9个专题研讨课题,规定了理论学习篇目,要求班子成员学原文、悟原理,每月到包保车间、班组和党支部进行调研,用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并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同时撰写发言提纲,由段党委书记进行审核把关,全部通过后方可召开集体学习研讨。

\

该段党委在集体学习研讨时,坚持党政正职带头发言,班子成员轮流做中心发言。在发言过程中,要谈政治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要结合段情和分管工作及自身工作实际,秉持问题导向原则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每人发言结束后,大家要依次进行点评,谈感受、找亮点、讲思路,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在提高班子成员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在基层站段落地生根。(任湘萍)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安康 机务段 站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