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易购”APP上线买车用车繁琐手续一站式办完
2017-10-12 17:33:56   来源:西部网

10月9日下午,智惠易购 APP 上线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一款专业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

10月9日下午,智惠易购 APP 上线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一款专业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下载使用智惠易购APP,消费者再也不用经历各种繁琐的手续,面临各种问题和困扰,通过平台即可完成选车,购车,支付,及全部的后服务市场功能,真正享受安全、智能、科技、便捷的一站式品质生活服务。

据智惠易购APP总经理陈波介绍,智惠易购是智冠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品牌产品,是一个网络分享经济平台。它为以汽车消费者个人与家庭的特定客户群,提供衣食住行等全方位的一体化消费服务,围绕车主及其家庭吸引整合相关商业资源。这款APP是集汽车销售、汽车信用消费、汽车精品销售、汽车后服务市场、生活用品等全方位智能化、科技化的综合服务平台,是一款垂直细分汽车领域的互联网产品。

\

 

互联网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工具,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等改变了传统的经济模式和行业业态,同是国家层面正在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中国“信用经济” 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在这个基础上,智惠易购创造性地将两者结合,打造了集互联网、云计算、汽车贸易、 汽车后市场服务、银行及金融机构、线下连锁实体店等各方面资源于一体,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三网合一的智能化、科技化的资源整合平台。

发布会现场,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明,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刘智,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智惠易购CEO陈波等领导嘉宾一同开启智惠易购APP,共计700多名相关人士、商家代表、媒体记者、工作人员见证了智惠易购APP上线。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智惠 用车 买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