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南京工厂破土动工 2019年投产再生制动系统
2017-08-10 16:53:10   来源:环球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8月8日报道,罗伯特•博世公司投资7.79亿元在南京设立的新工厂本周破土动工,专门为节能车型生产新一代再生制动系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8月8日报道,罗伯特•博世公司投资7.79亿元在南京设立的新工厂本周破土动工,专门为节能车型生产新一代再生制动系统。

该工厂计划于2019年正式投产,负责生产博世第二代再生制动系统,该系统被称为iBooster。德国供应商表示该系统可应用于所有类型的动力系统,特别是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动力系统。

南京工厂初期的年产能为40万台。待到第二条生产线投入使用,到2024年,年产量可达320万台。

“在中国,超过2.6亿的人生活在大都市中,这些城市的人口超过1000万。”博世管理委员会成员Dirk Hoheisel讲道,“随着交通拥堵日益严重和自动化操作的应用日益广泛,iBooster会为中国道路安全性和汽车能源使用效率的提高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博世 破土动工 制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