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 大众在德提供最高1万欧柴油车购车优惠
2017-08-10 16:51:23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彭博社8月8日报道,大众集团在德国为此前购买尾气门柴油车的车主给予2000至1万欧元的新车购置优惠,希望通过此举挽回客户的信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8月8日报道,大众集团在德国为此前购买尾气门柴油车的车主给予2000至1万欧元的新车购置优惠,希望通过此举挽回客户的信任。

为鼓励已购买身陷“尾气门”的柴油车车主购买大众品牌的新车,大众集团向这些提供新车购买优惠,其中购买新款Up车型的车主可获得2000欧元补助,购买途锐可获得1万欧元补助。此次奖励措施适用于任何生产厂生产的汽车。就受补助的车型而言,大众表示凡是购买排放标准达到欧1至欧4标准的汽车均可享受这一优惠,该奖励机制立即生效,有效期至今年年底。

购买大众旗下奥迪品牌可获得3000至1万欧元优惠。在欧洲范围内购买保时捷卡宴SUV和Panamera轿车等四门车型可获得5000欧元减免。大众子公司西雅特汽车宣布,将提供高达8000欧元的购车优惠,斯柯达则最多提供5000欧元的补助,而大众旗下的商用车为以旧换新车主提供最高1万欧元的奖励。

大众柴油车数据造假及其引发的环保担忧,为防止大众面临大规模制裁,上周德国汽车制造商与政府高层达成一系列协议,此次大众集团推出的购车奖励措施就属于其中的一部分。

大众、宝马和戴姆勒一致决定,为530万辆柴油车的污染控制软件升级,这项计划预计耗资5亿欧元,同时为无法更新软件的老款汽车提供新车购置优惠。

大众销售主管尤尔根•斯塔克曼恩(Juergen Stackmann)拒绝透露以旧换新购置优惠具体成本是多少,仅表示数额庞大,高达数百万欧元。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购车优惠 柴油车 大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