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敞篷车谍照曝光
2017-08-03 17:37:43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26日报道,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两款顶级限量版敞篷车Volante与Speedster的无伪路试谍照日前曝光。据悉,新车将在8月中旬举办的2017美国蒙特雷汽车周活动上亮相。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26日报道,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两款顶级限量版敞篷车Volante与Speedster的无伪路试谍照日前曝光。据悉,新车将在8月中旬举办的2017美国蒙特雷汽车周活动上亮相。

两款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售,均采用Vanquish标准底盘,但它们的车身都由意大利著名车身定制公司设计制造。新车沿用了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92马力,峰值扭矩为465磅-英尺(6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


Volante车型采用了类似Vanquish Volante标准版的电动可折叠软顶,而Speedster为无车顶设计。Speedster车型的座舱头枕后方加上了加强支撑的结构,这使得这款车型与众不同。车内也使用了类似的开关设备。阿斯顿承诺用户可定制车辆内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阿斯顿·马丁计划生产127辆Volante与Speedster,但Speedster更为稀有,仅推出28辆。两款车的售价尚未公布,外媒预计Volante车型售价约在50万英镑(约合440万元人民币),而Speedster车型售价则远高于此。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阿斯顿 马丁 车谍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