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8万-13.48万 东风日产劲客上市
2017-07-19 17:21:57   来源:新华网

7月18日,东风日产劲客全国同步上市。此次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3.48万。该车型的推出,丰富了东风日产的SUV产品,同时也对目前的小型SUV市场带来了一定冲击。

7月18日,东风日产劲客全国同步上市。此次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3.48万。该车型的推出,丰富了东风日产的SUV产品,同时也对目前的小型SUV市场带来了一定冲击。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劲客是一款主打年轻化的车型,主要的目标群体也锁定在当下的年轻人。劲客的整体风格动感十足,而家族化的气息也较为浓郁,辨识度很高。前脸采用了全新V-Motion家族式前脸,黑色磨砂材质的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巧妙地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88mm,轴距为2620mm。17寸双五辐轮毂同样提升了整车颜值。轮胎规格为205/55 R17。

  

内饰部分,采用的是双色拼接的设计。低配车型,则以黑色为主体。中控部分,整体布局相对规整,线条的设计也富有一定的层次感。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平底设计。7英寸多媒体液晶屏集成了多媒体、蓝牙通话及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上,采用的是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是由日产研发的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6N·m。在传动方面,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劲客主要目标群体锁定在年轻消费者,因此针对目标人群,东风日产推出了“1起来劲”购车计划,仅需1成首付就可以购得新车,降低了购车成本。劲客车型本身价格不算贵,加上购车政策,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保证其销量。

今年上半年销量数据已公布,据了解,日系车销量162.76万辆,其中东风日产1-6月零售销量超过47.8万辆,可以说销量完成很好。劲客的上市,不仅丰富了东风日产的产品线,相信也会对东风日产下半年的销量带来一定惊喜。毕竟,这款小型SUV在外观、配置以及油耗方面都有出色的性价比。对于目前刚毕业或者是刚参加工作没多久的年轻人来说,劲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东风 售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