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佳县大佛寺乡召开党建工作暨脱贫攻坚冬季行动动员会
2017-11-13 10:27:37   来源:中国网

  11月10日上午,陕西佳县大佛寺乡召开第三季度基层党建整改反馈及第四季度工作安排会暨脱贫攻坚冬季行动动员会,书记刘建中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通报了第三季度党建督查情况,传达了县脱贫攻坚冬季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主任刘增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

  刘建中强调,各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在软件资料上查漏补缺,在基础设施上要加快进度,为我乡脱贫攻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补齐短板。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目标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夯实薄弱环节。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各片区要各司奇职,有组织,有领导,分工具体,严格按照省市县要求完成任务。

  刘建中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全乡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村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确保与全国人民同步实现小康。 (李高飞)

(责任编辑:黄瑞娇)

相关热词搜索:大佛寺 佳县 动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