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汉阴交警召开全县交通管理暨两率两度提升推进会
2017-11-10 16:59:46   来源:中国网

为全面推进创建平安汉阴工作,巩固提升辖区社会交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和对公安交警的认知度。11月8日,安康汉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的全县冬季交通管理暨“两率两度”提升推进会,全面部署冬季交通管理和两率两度提升工作,汉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成章彬主持会议、副大队长李静参加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李静就近期全县交通管理暨“两率两度”抽查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教导员成章彬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讲话:一是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抓好各项业务和“两率两度”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急迫性,积极克服当前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的厌倦情绪,以实际行动切实抓好冬季交通管理和“两率两度”提升工作。二是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坚决要做到“四个一”和“三个严禁”。三是窗口单位、门房值班人员要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在接待群众时要热情主动、耐心细致、微笑服务,坚决杜绝冷硬横,对来大队办事群众的车辆要耐心指引车辆的停放。四是各执勤中队要在路面执法过程中,对轻微交通违法采取只纠违不罚款,能当场纠正的予以纠正,警告,强化上下学时段各学校附近“护学岗”工作。五是由法宣科牵头,各中队配合制作宣传横幅、发放明白卡、粘贴车贴,充分利用微信群、官方微信、微博、短信平台等方式宣传“两率两度”知识和公安交警好人好事,用干警的辛苦指数来提升群众的安全指数,确保全县两率两度争先竞位。(王莹 通讯员:罗传勇)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安康 推进会 汉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