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白水:提高政治站位 树立党建品牌
2017-08-09 18:02:33   来源:中国网

8月8日,陕西白水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白水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党建品牌,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助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幸福指数提高。

8月8日,陕西白水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白水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党建品牌,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助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幸福指数提高。

1.jpg

白水通过前阶段的“百日观摩问诊”和“百日整改”行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呈现总体向好趋势,但还存在思想重视不够、履行职责不实、工作推进缓慢、制度落实不力、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和党务干部直接责任意识。要按照“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的要求,以反馈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三百攻坚”行动,强化党建问责,抓好规范再提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重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工作创新为重点,总结提炼白水县好的经验和做法,扩大宣传力度,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的知名度;以村两委换届为重点,按照班子研判摸底、政策学习先行、制定方案保障、党委主体落实“四步走”工作思路,选优配强全县各村“两委”领导班子,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

会议强调,要以“实”字为先,坚持问题导向,从细处入手、从难点入手,从热点入手,找准问题短板,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活”字为重,坚持思想解放、灵活方法、敢于创新,把“定目标、重考核、严对标”作为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创建党建品牌;以“好”字为准,坚持把党建工作与追赶超越、脱贫攻坚、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结合起来,杜绝“就党建抓党建”现象,真正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艺萤 通讯员:张雷 袁清)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白水 站位 陕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