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寺北路西段工程施工 预计8月底完工通车
2017-07-14 10:21:08   来源:三秦都市报

随着城市城区的扩大,道路发展也快速推进。为方便清凉山公园周围地区市民交通出行的清凉寺北路西段工程(清凉寺东路-东仪路段)日前施工。

随着城市城区的扩大,道路发展也快速推进。为方便清凉山公园周围地区市民交通出行的清凉寺北路西段工程(清凉寺东路-东仪路段)日前施工。在加大“防暑降温”和“扬尘治理”的同时,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与进度,预计8月底完工通车。

清凉寺北路东起长安路、西至东仪路,道路全长1655米,由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实施建设。建成通车后将联通长安路、朱雀大街、东仪路等城市主干道,形成立体交通网,有效缓解西部大道、雁环路等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为市民游览清凉山公园提供便利,同时解决沿途各小区人员出行、小区天然气、电力、上下水的供给、排放等问题。(记者 文锦)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段工 清凉寺 北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