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幸福西宁号"旅游专列去青海 部分景区门票五折
2017-07-10 14:20:5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7月12日—8月10日,“幸福西宁号”旅游专列将正式开通运行。青海省内王牌景区茶卡盐湖、青海湖沙岛、塔尔寺等也将给专列游客5-7折不等的优惠。

西部网讯 (西部网陕西头条全媒体报道小组) 7月9日,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记者从西宁旅游局了解到,7月12日—8月10日,“幸福西宁号”旅游专列将正式开通运行。青海省内王牌景区茶卡盐湖、青海湖沙岛、塔尔寺等也将给专列游客5-7折不等的优惠。

旅游专列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已成为集交通、住宿、娱乐等为一体的流动旅游设施。9日下午,西宁市旅游局召开“幸福西宁号”旅游专列开通新闻发布会,从本月12日起,为期一个月的“幸福西宁号”旅游专列将会在西安、西宁两地互送游客,届时,西宁及周边各大旅游景区将针对高铁游客推出优惠措施。

“专列夕发朝至,晚上乘火车卧铺出行,早上到达目的地,为游客降低了时间成本、住宿成本。此外,专列车体的配备是新型直供电高档空调车体,铺位一旦购买就只专属于一名旅客,专列可提供多样化周到的服务,一站式到达目的地。”据西宁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乐介绍,为吸引更多陕西游客走进高原,走进西宁,西宁将为持陕西身份证的游客、高铁持票游客和“幸福西宁号”旅游专列持票游客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

除东关清真大寺、青海藏文化馆、龙羊峡、互助彩虹部落等西宁及周边景区及格尔木黄河国际大酒店、互助北山景区宾馆等住宿设施提供的优惠外,还有茶卡盐湖、青海湖沙岛、塔尔寺等省内王牌景区也参与了此次优惠活动,给专列游客5-7折不等的优惠,为陕西游客打开了青藏高原门户旅游旺季的“绿色通道”。

幸福西宁号”旅游专列信息:

去程运行时间:西安20:20开——西宁07:18到;

返程运行时间:西宁22:05开——西安11:07到。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西宁 专列 青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