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走访 警民心连心
2017-11-13 15:09:00   来源:中国网

11月9日至10日,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各包联村组,逐家逐户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促“两率一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促进平安建设活动深入开展,使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9日至10日,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各包联村组,逐家逐户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促“两率一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

走访中,全体民警进村入户,采取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发放宣传册、张贴“平安建设”宣传标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平安宣传,形式多样,亮点纷呈。

\

宣传中,出入境民警携带“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向群众详细讲述了公民办理出国境证件需要的相关手续、流程以及港澳台签注事项,登记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特行中队民警针对近年来常发生的各类诈骗案件,详细的向群众宣传如何有效预防“两抢一盗”、预防火灾、预防电信诈骗,同时告知大家做好冬季保暖工作,进一步密切了警民联系,赢得群众一致称赞;涉爆中队民警在村口悬挂横幅,为群众普及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预防冬季烟花爆竹安全隐患;走访中,民警还向过往群众介绍 “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与群众面对面探讨,心连心交流,呼吁“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群众的热情配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走访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治安工作的满意度和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实现了警民沟通“零距离”,为美丽华阴营造了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羽伟东 通讯员:王丹暘)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