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宣传不舍昼夜 平安家园警民共创
2017-11-10 11:57:42   来源:中国网

\

根据华阴市公安局平安建设会议精神内容,11月9日下午,北社派出所在所值班室召开了平安建设工作会,全体民警辅警参会,同时邀请了辖区各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所长杨伟对北社派出所辖区平安创建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同时要求所民警认真落实好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加强好村组一级治安防范。会后,副所长杨伟带领民警辅警对辖区六个村组一一进行了入户平安建设宣传,为村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和印有平安建设知识的口杯,并在人多的地方悬挂了平安建设标语,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以及和村民息息相关的一些法律知识,提高村民预防犯罪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又通过村上的大喇叭不间断的宣传平安建设内容。

\

当日晚20时,副所长杨伟组织民警和各村治安巡逻队对辖区六个村组进行夜间平安宣传和巡逻工作,每到一处,民警和巡逻队员均提醒村民提高警惕,注意夜间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如有外出,尽量走乡间大道,发生危险情况时,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通过平安建设宣传和走访、巡逻工作,增强了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拉近了警民距离,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自发性。(任湘萍 通讯员:孙万军)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平安 共创 不舍昼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