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不舍昼夜 平安华阴警民共建
2017-11-10 11:12:25   来源:中国网

\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11月8日下午,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村组开展“一村一警”平安建设走访宣传活动。

\

活动中,民警深入田间地头,村户院落向广大村民宣传平安建设活动,发放平安建设资料,并重点像他们讲解了日常生活当中如何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同时与村民亲切交谈,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针对一些农民朋友们白天忙于农活或外出工作,家中时常无人的情况,民警便利用傍晚时间深入各家各户宣传,也让平安建设更加深入人心,妇幼皆知,全民参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民警不但将法律知识,安全防范知识传播到群众当中,加深了警民的和谐关系。

\

此次宣传活动,把平安建设的法治理念送进了每村、每户,极大地激发了群众的平安创建热情,营造了和谐、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黄瑞娇 通讯员:李琼)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平安 华阴 不舍昼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