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揭晓
2017-07-07 16:30:16   来源:新华社

第二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新华社北京日电(吴杰、郭美令)第二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新当选的“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既有处突维稳、抢险救援的英雄模范,也有精武强能、能打胜仗的突出代表,还有业绩突出、基层建功的岗位人才。他们是(按姓氏笔画排序):武警天津市总队滨海新区支队警务科科长王磊、武警甘肃省总队第一支队工兵中队班长田贵永、河北省总队第一支队特勤中队中队长李闯、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第二支队特勤中队班长杨友刚、武警青海省总队第二支队十七中队中队长杨富祥、武警海南省总队第一支队特勤中队中队长吴腾飞、武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和田地区支队四中队班长库尔班·达吾提、武警河南省总队直属支队特勤中队中队长胡晓、武警内蒙古自治区总队第一支队五中队政治指导员贺喜、武警山西省总队朔州市支队直属大队副大队长褚旭亮。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武警 卫士 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