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蓝海果业献爱心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7-08-10 15:14:49   来源:中国网

8月10日上午,陕西蓝海果业有限公司(简称“蓝海果业”)工作人员来到了咸阳市秦都区吴家堡街道办,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蓝海果业在行动”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

中国网8月10日讯 8月10日上午,陕西蓝海果业有限公司(简称“蓝海果业”)工作人员来到了咸阳市秦都区吴家堡街道办,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蓝海果业在行动”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150箱(总共900瓶)钻石年华发酵型苹果醋饮料。致敬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另外倡导更多的人一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不乱丢垃圾,为建设美丽咸阳做出一份贡献。

\

上午10时,秦都区吴家堡街道办主管环卫工作副主任、街道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感谢蓝海果业的大爱之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同时希望环卫工人在高温作业中,多注意身体。

 \ 

蓝海果业新媒体电商部经理白强表示,关爱环卫工人,此次公益行活动,一方面是致敬环卫工人,为共建美丽咸阳城市默默奉献;另外一方面也是倡导大家一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不乱丢垃圾,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为建设美丽咸阳做出一份贡献。

蓝海果业是一家以苹果、苹果醋、苹果酒等苹果类深加工为主的营销型公司,在为企业创造利益的同时,也始终以回报社会作为企业使命,长期持续开展多种类型的公益活动,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节日微公益等形式,以一个企业该有的胸襟,用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蓝海果业秉承着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努力争做文明行动的践行者,把酸甜可口、有益身体健康的钻石年华发酵型苹果醋饮料,送给默默为这座城市奉献的环卫工人,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秦选红  王伟)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果业 陕西 工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