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公安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7-08-09 17:01:47   来源:中国网

近日,陕西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局党委班子成员,迤山分局、各所队室主要领导、机关全体中层和消防大队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

近日,陕西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局党委班子成员,迤山分局、各所队室主要领导、机关全体中层和消防大队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以坚决打赢政治安全、反恐防控、维护稳定、公共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保卫战”和在全县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等为支撑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组织开展易制爆危险物品和寄递物流安全管理、涉枪违法犯罪、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集中排查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专项行动”和“一个攻坚会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夯实了下半年各项工作。

\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作了题为《开足马力、补齐短板以极端负责的态度超出常规的举措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为中心的各项重点工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8.2”全市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责任目标为杠杆,强化过硬队伍建设为保障,聚焦追赶超越,要明确目标任务,打赢“四个保卫仗”;要铁腕治患,推进“三个专项行动”;要抓难点,突破薄弱环节;要抓重点,巩固工作强项;要抓亮点,创新富平品牌;要绷紧思想这根弦,对党绝对忠诚;要敲响责任追究,杜绝违法违纪;要掌好考核这把舵,确保任务落实,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公安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 

大会强调,要认真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决不允许做表面文章;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层层分解任务,做到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要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及时上报重特大信息,立足本职,切实抓好可防性案件的预防工作。(刘裴裴 通讯员:张剑)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富平 大安 工作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