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开票仪式今日举行
2017-08-09 14:59:52   来源:中国网

8月9日,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暨丝路演出季开票仪式在西安举行。

中国网西安讯  8月9日,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暨丝路演出季开票仪式在西安举行。

\

西安世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利

西安世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利为活动致辞并公布2017世园音乐节艺人阵容。武利表示,截至今年,西安世园音乐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依托浐灞生态区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文化资源,世园音乐节每年都吸引数万乐迷到场,成为西安本土最具有标杆意义的高端户外音乐节品牌。

 \ 

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宏

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宏发表讲话时表示星势力将努力把“清风绿氧•为爱歌唱”的主题推广开来,把年轻人喜爱的流行音乐与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宣扬出去,一起打造西安城年轻人的潮玩圣地。

 \ 

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届音乐节开将于9月16日-17日登陆西安世博园,为广大乐迷朋友带来两天的音乐盛宴。丝路国际创业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将继续沿承世园会的宗旨,建立长效文化品牌,绿色引领时尚,肩负起挖掘西安本土音乐文化的使命,为西安草根艺人搭建展示风采、宣扬青春的舞台,为乐迷们带来此生难忘的观演体验。

西安世园音乐节项目执行总监屈洪涛表示,今年的世园音乐节和往年相比最大的亮点是:第一,浐灞生态区是国家级生态区,世博园风景优美,体现了音乐节“清风绿氧,为爱歌唱”的主题;第二,引入一带一路概念,邀请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音乐人前来演出;第三,趋向专业化,另辟舞台专门演出嘻哈和重型音乐,来满足这一部分乐迷的需求;第四,打造本土草根音乐人的舞台,开展全民海选活动,优胜者就可以直接登上世园音乐节的大舞台。今年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190多万的阅读量,200多组音乐人报名参与,广泛调动起省内音乐爱好者的参与积极性。

本次开票仪式公布了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的参演阵容,陈粒和李志都将在今年首次登上西安世园音乐节的舞台。为众多因为爱好者带来一场音乐狂欢。此外,正在进行的本土乐队歌手选拔大赛将选出12组优秀的乐队歌手登上音乐节舞台,为世园音乐节狂欢增添更多维度。

与往年相同,今年的世园音乐节保留了新空气舞台、绿氧舞台和清风舞台。陈粒、李志、Blue Foundation(丹麦)、Tizzy T,谢春花,海龟先生等12组艺人乐队奏响新空气舞台;绿氧舞台则将由Higher Brother、葬尸湖分别领衔10组艺人轰炸嘻哈与重型主题;近千组音乐人角逐清风舞台。

三年来,西安世园音乐节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选秀歌手,他们从陕西本土的音乐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势不可挡的陕西音乐力量。截至目前,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乐队歌手选拔赛共有近三百组乐队组合参赛,访问量突破120万人次。登顶冠亚军的乐队将登上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的新空气舞台,季军及第四名乐队将登上绿氧舞台,其余8组选手将登上清风舞台,与众多优秀音乐人同台献唱。(王奔)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创意 西安 工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