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扩大SUV阵容 将推电动版Kona/两款新SUV
2017-06-15 15:21:37   来源:环球网

现代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其SUV车型阵容,计划于2020年推出一款A级SUV和一款定位在途胜之上的大型SUV。这样现代就可以在各级SUV市场都占有一席之地,才能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6月13日报道,现代公司计划在2021年前推出30款新车,特别是扩大其SUV阵容,计划推出两款新SUV和电动版Kona。新款SUV和电动版Kona是否在欧洲上市尚未确定。

6月13日,现代汽车在韩国首尔发布全新Kona紧凑型SUV,将对标日产Juke。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Eui-sun Chung)表示,现代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其SUV车型阵容,计划于2020年推出一款A级SUV和一款定位在途胜之上的大型SUV。这样现代就可以在各级SUV市场都占有一席之地,才能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郑义宣说:“通过分析客户需求和SUV市场饱和度,我们认为B级SUV(紧凑型跨界车,如:Kona和 Juke)市场有更大的潜在增长空间。”

A级SUV在印度等新兴市场尤为受欢迎,而大型SUV则将主要投放于北美等市场。现代高管表示,他们希望新车型能吸引首次购车者购买。

郑说:“我们将更加注重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车等环保型车型,并计划在2018年推出电动版Kona。”现代高管表示,预计电动版Kona的续航里程能达到240英里(约386公里)。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阵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