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多个单位宣讲
2017-11-09 15:01:27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7日分赴西部战区、陆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多个军队单位展开宣讲。

\

  宣讲团走进西部战区宣讲。新华社记者王德思 摄

  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曲爱国、陆军装甲兵学院教授满开宏、军委后勤保障部干部轮训大队教授曲跃厚、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院长曾华锋、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彭海等宣讲团成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性贡献,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

\

  宣讲团成员与官兵亲切交流。新华社记者王德思 摄

  宣讲报告会在广大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按照走在前列的标准,贯彻关键要实的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核心、听从指挥、铸牢军魂,始终聚焦备战打仗这个主责主业,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龙绍华、王德思、宗兆盾、孙继伟)

(责任编辑:黄瑞娇)

相关热词搜索:宣讲团 学习贯彻 全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