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军90周年座谈会暨建军•国玺发布会举办
2017-06-28 09:08:42   来源:环球网

2017年8月1日就将迎来人民军队建军90周年纪念,隆重的纪念日前夕,6月20日,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暨《建军•国玺》《中华航母国玺》联合发布仪式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

\

\

【环球网军事报道 特约记者 刘佳】2017年8月1日就将迎来人民军队建军90周年纪念,隆重的纪念日前夕,6月20日,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暨《建军•国玺》《中华航母国玺》联合发布仪式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刘爱琴、周秉和、任远芳、毛世霖、刘武、聂菲、董良翚等开国元勋后代,海、陆、空3军代表共同见证发布。

九十年风雨岁月,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人民心中的铁壁铜墙;九十年励精图治,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展雄风一路高歌。北京工美紧跟时代发展主旋律,以弘扬正确价值观为己任,坚持用优秀传统文化助推强国梦。2015年监制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国玺》,2016年出品纪念中国工农红军胜利80周年《三军大会师•国玺》,今年为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出品《建军•国玺》和《中华航母国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军•国玺》云龙钮造型威猛、目光如炬,代表中国这条正在崛起的“东方巨龙”;象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是当之无愧的威武之师,肩负使命,护四方平安。《中华航母国玺》玺钮造型为绕珠吐水的中华巨龙,象征日益强盛的中国海军时刻守护祖国海洋安全和权益,印文篆刻“保家卫国”四字致敬中国海军。

《建军•国玺》《中华航母国玺》发布会前,部分主流军事媒体代表参与了“首届中国主流军事媒体论坛活动”。活动现场,各位媒体人围绕“不忘初心”、“航母建造的意义”、“军事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本次活动讨论成果形成公益传播倡议书,由与会媒体代表会上合影见证。作为中国主流军事媒体人,依托传统文化与现代军事科技的传承融合,在定军心民心、铸军魂国魂的伟大实践中不忘初心,共同见证强国梦、强军梦的实现。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建军 9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