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摇篮杯"幼儿篮球友谊赛金色摇篮幼儿园举办
2017-06-22 16:56:1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6月21日,2017年首届“摇篮杯”幼儿篮球友谊赛在金色摇篮世纪城幼儿园如期举办

首届"摇篮杯"幼儿篮球友谊赛金色摇篮幼儿园举办

6月21日,2017年首届“摇篮杯”幼儿篮球友谊赛在金色摇篮世纪城幼儿园如期举办,这是幼儿园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参赛的队伍有西工大幼儿园代表队、西安市第一保育院代表队、西京医院幼儿园代表队、世纪摇篮三宝双喜幼儿园代表队、金色摇篮车城幼儿园代表队、以及结对帮扶园周至县尚村镇天乐幼儿园代表队。

为了给孩子们创造展示幼儿篮球运动的机会,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进取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幼儿勇敢坚强、不怕困难的思想品质,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同时加强园所之间的沟通、交流,特别在毕业季举办本次篮球赛,本次友谊赛持续至23日。

金色摇篮世纪城幼儿园开展幼儿篮球运动已经四年了,深得孩子们的喜欢,不仅促进了幼儿身体健康的发展,更带动每一个家庭投入到运动中来,现在孩子们人手一球,运动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成为一种习惯。

在这夏意浓浓的六月,雏鹰展翅,又一届幼苗将与我们挥手告别,孩子们经过三年篮球运动的培养,走、跑、跳、投的练习,身体素质有了明显提高,打起篮球来已经有模有样。

本次活动另一个重要意义也是积极推动陕西省幼儿篮球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让更多孩子受益,让篮球游戏点亮童年,让中国的下一代更加强壮。未来属于他们,为我们的孩子们加油!

[责任编辑:羽伟东]

相关热词搜索:摇篮 友谊赛 首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