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公安召开法门寺正月初一祈福安保工作协调会
2017-01-24 11:08:22   来源:红色瞭望

近日,宝鸡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永慧在法门文化景区组织召开2017年法门寺正月初一舍利瞻拜祈福活动安保工作协调会。

红色瞭望1月24日讯 据陕西省宝鸡市公安局23日消息,近日,受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东和市局党委委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局长陈双琪委托,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永慧在法门文化景区组织召开2017年法门寺正月初一舍利瞻拜祈福活动安保工作协调会。景区管委会、扶风县政府、法门寺分局、扶风县公安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景区旅游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永慧副局长听取了与会单位工作汇报后,对各单位安保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围绕“交通通畅是关键、外围管控是保障、反恐防暴和应急处突是重点、安全有序是目标”的丁酉年舍利瞻拜祈福活动安保工作思路,在认真总结往年好的经验做法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二要重点抓好凭票入园、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政策宣传、电子门票发放、交通管理、外围环境保障、消防管理及突发事件应对处置等工作,统筹兼顾、协调联动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坚决确保即将到来的丁酉年舍利瞻拜祈福活动安全有序、不发生问题。(王玮)

[责任编辑 张亮]

相关热词搜索:法门寺 宝鸡 协调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