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未央区政府夜查渣土清运秩序整治工作
2015-04-29 10:20:26   来源:中国网

\

中国网4月28日讯:27日夜间,未央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军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对全区渣土清运秩序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暗查。

从检查情况看,全区渣土清运秩序总体较为规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均能认真组织开展夜间巡查和值守工作,多数出土工地管理到位、操作规范,渣土车运营秩序良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政府要求:一是区市容园林局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各类出土工地的巡查监管,确保容貌监督员、出土车辆冲洗等制度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并切实组织好渣土通道夜间洒水降尘工作;二是区城管执法局要继续加大对渣土车高尖装载、带泥上路、沿途抛洒、偷乱倒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三是交警未央大队要重点做好对渣土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行为的查处工作,有效降低渣土车交通事故的发生。四是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不断加强监管力量,扎实做好本辖区内渣土清运秩序管理工作。(中国网红色瞭望陕西报道 长乐未央)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未央 西安市 渣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