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陕西冬季游系列活动在法门寺启动
2016-12-15 14:29:27   来源:西部网

12月13日,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的“2016陕西冬季游”系列活动在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启动。

优惠福利多 2016陕西冬季游系列活动在法门寺启动

  2016陕西冬季游系列活动在法门寺启动

 

12月13日,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的“2016陕西冬季游”系列活动在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启动。陕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孟宝民、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涛、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毛永祥、法门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卫东、扶风县副县长郭小军、法门寺博物馆副馆长任新来、法门寺院大知客慧慈法师以及大西线景区联盟成员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从现在到明年2月底,全省各地市的旅游景点景区将推出冬季滑雪、泡温泉、民俗游等观光体验项目,部分景区还有门票打折优惠等惠民活动。此外,今冬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将特别针对陕西省居民提供一系列公益惠民政策:2016年12月13日至2017年2月28日(2017年1月29日——2月3日恢复正常票价)陕西籍居民(持身份证)在法门寺景区可享受60元的门票优惠价格。活动期间游客来法门寺参观,可参加每周六(2017年1月28日除外)举行的佛指舍利瞻拜仪式及祈福盛典。除法门寺外,宝鸡市还有六家景区也同时大力推出了惠民优惠政策,分别是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关山草原景区、龙门洞景区、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凤县消灾寺和嘉陵江源头景区。

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孟宝民在致辞时说,充分挖掘冬季旅游资源,创新冬季游憩模式,策划冬季特色主题活动,建立并延伸冬季旅游产业链,从而延长旅游时间,丰富旅游产品业态,提高游客冬季休闲品质已成为陕西旅游人的普遍共识。为此,加大冬季旅游开发对促进陕西省旅游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季节与区域平衡、推动旅游产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旅游局一直高度重视冬季旅游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宣传工作,通过开发以冰雪、温泉、民俗等体验性强、特色鲜明的冬季游产品,推动陕西冬季旅游市场发展,持续打造陕西冬季旅游新品牌,扩大陕西冬季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积极通过新媒体平台,利用多种形式传播、互动,从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精心策划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旅游惠民活动,不断为全省冬季旅游市场“加火”。

为了体现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性,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几十位陕西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前来法门寺游园祈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法门寺寒冬时机送出的这份温暖。

[责任编辑 张亮]

相关热词搜索:法门寺 陕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