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长安不觉寒 雨落王莽也是暖-----陕西中星科技集团王莽敬老院暖冬行动纪实
2016-10-24 16:14:15   来源:原创

10月23日,霜降。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十几人在爱心大姐邱华的带领下,来到了西安市长安区王莽区域敬老院,给这里的80余位孤寡老人送来了冬日的第一份温暖。

 

红色瞭望10月24日讯:10月23日,霜降。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十几人在爱心大姐邱华的带领下,来到了西安市长安区王莽区域敬老院,给这里的80余位孤寡老人送来了冬日的第一份温暖。秋雨绵绵,割不断爱心大姐志愿者服务队的热情,更让爱心企业-------陕西中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几名员工深刻感知了感恩、感激、回报的真实意义,该公司董事长滕文俊先生亲自带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一如既往的贯彻公司每个月23日公益日活动。巍巍终南山下,王莽敬老院内,满满的爱心与温暖感染着这里每一位老人。

\

 \ 

陕西省慈善协会的爱心大姐邱华介绍说,王莽敬老院是一家由当地政府主办的公益性养老机构,里面的老人都是无儿无女的五保户,虽然当地政府对敬老院财政投资较大,老人们生活的也很幸福,但日常生活外,老人们更需要外界的关心、关注以及与社会爱心人士的沟通,这次是应敬老院的要求,组织爱心企业---陕西中星科技集团有限集团,为敬老院老人们送来了过冬的必备之物,包括手套、袜子、毛巾等,陕西中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还特意购买了米、面、油以及生活洗涤用品。王莽敬老院院长助理魏萍代表院方对陕西中星科技集团有限表示感谢,并带领爱心人士与企业员工与老人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看着老人们像个孩子们笑了,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这种幸福、欢乐之中,并深深的被感染着。

 \ 

陕西中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滕文俊对记者介绍,陕西中星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健康养老事业,云健康养老是公司业务的一大板块。把每个月23日作为公司的慈善公益日,就是为培养公司员工感恩、感激和回报社会和他人的奉献精神,本次活动是陕西中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暖冬行动”的一部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陕西中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还将举行多次献爱心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献出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

 \ 

值得一提的是,爱心企业陕西中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献爱心活动并不是一场简单的现场秀,除给敬老院送去过冬的一些必备之物外,企业老总和员工还与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娱乐互动。陕西中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滕文俊先生现场与老人们对弈象棋,惹得老人们哈哈大笑。老人们还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演了秦腔、二胡、演唱活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不仅是物质的供给,更是老人们所需的精神愉悦,我们希望看到的不仅是老人们生活的富足,更愿意隔墙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记者 王玮)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中星集团 王莽 敬老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