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建设真美汉中
2016-12-28 10:20:27   来源:人民网

12月27日上午10时,中共汉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汉中市政府礼堂隆重召开。

12月27日上午10时,中共汉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汉中市政府礼堂隆重召开,市委书记魏增军代表中共汉中市第四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循环发展追赶超越,为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真美汉中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市长王建军主持大会,373名党代表和部分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从坚持循环发展、“三市”建设迈出新步伐,全力追赶超越、建设真美汉中奔小康,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提升治理能力、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惠民生,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好生态等五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魏增军说,过去五年是汉中砥砺前行、奋力追赶的五年,是开拓创新、蓄势积能的五年,是攻坚克难、成果丰硕的五年。魏增军指出,今后五年,汉中将全面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牢牢把握追赶超越、绿色循环、转型升级主基调,做优叫响“两汉三国·真美汉中”城市品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从严治党,更高水平建设经济强市、文化旅游名市、宜居富裕城市,奋力实现全面小康、真美汉中宏伟目标。

据悉,本次党代会会期四天,会议还将审查中共汉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汉中市第五届委员会和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记者李杰陈卫平)

[责任编辑 文稳翔]

相关热词搜索:汉中市 汉中 代表大会

分享到: